啊?这墙我已经爬过了吗?
——不擅长1v1的冷坑写手,为避免饿死会经常爬墙。谨慎关注,掉粉我还是会难过的……热度倒是随意啦。以及辣菜cp的人要做好自家cp被讨厌的准备。辣菜角色的人也要做好自家推被讨厌的准备。
以上,祝大家好吃好喝。
ao3用户名:Awrong

【repo】Labyrinth of heart and thought-dentedsky

#一条写得像翻译我流重点一样的ao3观文repo

#我只是在学英语,阿门

#【cp预警】主:克劳德x库加,副:斯考尔x巴兹,提达x尤娜,有一点点的萨菲罗斯x克劳德和斯考尔x阿尔提米西亚

#如果感兴趣请去ao3上搜索原文标题自行阅读,这里只是在写我流repo而不是在推文

总算把那篇云库加看完了。

这是一篇打着库加云和巴兹烤鹅tag的云库加和烤鹅巴兹。虽然主cp很魔性但是本着一切皆有可能于是佛系地吃完了,并且觉得还不错。

大概是以凯夫卡为首的队友们准备把库加卖了当希德的容器,而刚和库加确定爱人关系的云片觉得不行先反驳凯夫卡为什么不让蒂娜做容器,凯夫卡表示蒂娜不完全是人类她还是半个幻兽,然后提出他自己就是萨总的复制体做容器也很合适,萨总在旁边坚决反对并持续发表“你是我的”云云的问题发言。大家都说库加原本被造出来就是当容器使的所以就这样了。要看库加就要被坑了云片灵机一动想起库加和他说他有个弟弟叫吉坦也是杰诺姆,于是说为什么不把吉坦抓过来当容器呢?

于是以云片为首的一群chaos战士从包子和烤鹅的眼皮底下抓走了吉坦。在希德降临前云片又和萨总因为和库加的关系起了冲突,萨总占有欲旺盛一怒之下伤到了库加,库加虽然受伤了但是仍然十分得意地尽情挑衅萨总,直到他发现希德降临在了吉坦的身上。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的弟控当场做出了反抗被眩晕了扔给被子哥和还有一个谁有点忘了软禁起来,被子哥和时女真的都是好人。云片想帮库加被萨总一巴掌糊地板上按住了。总而言之就是反抗希德第一阶段失败,云片被扔回自己房间闭门思过,这个时候提达过来和云片说关库加的牢房是魔法构成的,魔法不能单独存在,然后这边我跳了一点就看到云片直接去色诱萨总……没错,色诱……然后捅了萨总一刀……我的天哪真是(:3

然后大概魔法是萨总设下的?因为接下来我又跳了一点云片就直接把库加救走了,因为云片觉得就他们俩是打不过希德卡奥斯还有剩下那一群狐朋狗友的。他们想要去寻找cosmos战士和柯丝摩斯的帮助。在这之前他们又逃到地宫里的小基地开了夜车,云片坦白是他出的主意绑架吉坦的,刚开完车浑身没力气的库加一脸懵逼,说你等我静静,冷静下来之后和云片说我原谅你了,并且表示理解当时情况下云片的选择。

然后他们就撞到了寻找吉坦的包子和烤鹅。包子和烤鹅一见到云片就认出来了你这家伙不就是绑架吉坦的人嘛!然后上来手撕。库加赶紧说自己是吉坦的哥哥,简单说明一下情况并且表示想要他们带路去找柯丝摩斯救吉坦。包子烤鹅十分怀疑,尤其烤鹅,发现云片和时女是朋友之后更不想相信云片了,纠结了一会儿被库加说得将信将疑决定带条远路路上偷偷摸摸监视一下云库加两人有没有什么别的心思,结果在晚上听墙角的时候直接撞上了飙车现场,吓得烤鹅一个激灵就发现自己对包子的感情也不单纯。他们中途遇到了莫古力发现这个世界有除了二柱神以外还有希德和神龙这两个相互制衡的神力。

然后狼狈地过了几天终于到了cosmos的领地,没想到几乎大家都来迎接……啊呸,殴打这两位chaos战士和疑似背叛了的cosmos战士。经过艰难解释,wol将信将疑,柯丝摩斯倒是表示理解,但是她帮不上忙。库加一激动就说卡奥斯把希德当爹,谁知道你柯丝摩斯是希德的女儿还是妻子,这场战斗到底是为了光明黑暗还是你们家庭的内部纠纷,雷霆姐拉住他们带他们去找尤娜。大家以为尤娜是召唤士可以召唤神龙【……】压制希德王。结果尤娜表示没有听说过神龙召唤兽。大家很失望的时候雷霆姐表示我带你们找她不是因为尤娜是召唤士,而是因为尤娜能超度。然后把吉坦的情况说了一遍之后尤娜表示这种情况应该也可以用超度解决。于是众人决定请尤娜帮忙。这个时候一直和尤娜住在一起的儿媳妇监护人杰克特表示反对,大概就是吐槽尤娜生活自理能力堪忧不能你们一群大老爷们儿带着远行,尤娜很自然地就请杰克特一起走……老爹的反对声被无情忽视,终于结成六人小队一起去找希德救吉坦。

中间的一些日常向内容还是蛮甜的,包括烤鹅看到包子和尤娜学超度时那种微妙的醋妒心理,还有云片和库加无时无刻不在发狗粮还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终于有一天晚上云片和库加野战事后被尤娜撞见了……尤娜:我是不是撞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云库加:没有,没有什么【反正都完事儿了】。结果没多久就在卡奥斯结界面前聊起了房间里的大象,杰克特语出惊人直接把云片和库加的关系捅破了还嘲笑他俩以为其他人都是睁眼瞎看不出来。包子本来还想据理力争他们是纯洁爱情没有发生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关系结果完全没理呢。

然后他们就回到了迷宫,在迷宫里意外地遇到了被水晶包裹了右半边身体的老萨,老萨已经快要死了,和云片说至少我死前你别用这么仇恨的眼神看我,云片默默地同意了。老萨死后包子问要不要给他造个墓,云片和库加:不,不要。

云片和库加觉得事情很蹊跷,就说先去安全的地方落脚。安全的地方是时女的城堡,烤鹅坚决反对,结果因为五比一而被无视,大家一起来到了时女的城堡,发现这里没有人,时女也不在。这里烤包子的cp线疯狂生长,烤鹅用一支舞和包子确定了心意开了一趟车。晚上烤鹅梦到时女告诉他不要触碰那些水晶,并且时女说只有他们能救她和她的同伴。烤鹅说你死活和我有什么关系。时女说你真的不要吉坦的坐标吗?烤鹅表示输了,又好奇时女为什么找他而不找云片,时女说因为她和烤鹅在他们的世界曾经亲密接触过建立了羁绊。烤鹅正准备详细问的时候时女说他们被发现了已经来不及了,大概报了个坐标恳请烤鹅他们快点来就切断了联系,烤鹅把包子叫醒去其他房间找其他人,结果因为大家都很困都不愿意立刻起行,只好等到早上再出发。早上出发时杰克特和尤娜听到云片提到提达的名字才知道提达也在chaos战士的名单里,杰克特懊恼地说他们浪费了一晚上的时间。事实上看到后面的场景真的很心疼,但是个人感觉就时女当时的紧急就算夜里启程恐怕也是来不及的。

他们终于到了希德的所在地,迎面就是被水晶包裹的蒂娜手放在身后似乎是努力封住了大门。大家避开了水晶炸开门走了进去就遇到了希德,说了几句话不投机希德就叫出一堆残象来殴打他们,在包子和烤鹅的掩护下几个人且战且退逃到了安全一点的地方,在这里大家发现所有人,包括提达、阿尔提米西亚、高贝兹、艾克斯迪司、加兰德、凯夫卡、暗黑之云,都被锁在了水晶里。正如巴兹说的那样,这里是坟墓。希德这个时候又出现了,说你们觉得这里怎么样嘿嘿嘿。云片愤怒地说你把我的朋友们都怎么了。希德说我不是说了吗我向往和平,但是这些人一直在吵嚷让我觉得很烦,于是我就把他们都关进了水晶收藏在这里,只有萨菲罗斯在蒂娜的帮助下逃了出去比较可惜。尤娜在接下来击退希德的一轮战斗中不小心碰到了水晶,在希德暂时逃走的间隙里她和同胞们抱歉,并表示巴兹向她学习了超度并且做的很好,应该可以代替她。杰克特这个时候说“我有一个儿子,我是不是从来没有说过,我同样有一个女儿”,尤娜很高兴地感谢他,然后就靠近提达的身边闭上了眼睛,因为她放弃了抵抗水晶的侵蚀所以很快她也被水晶包裹起来和提达依偎在一起。

接下来杰克特决定在这里守着,包子烤鹅云片库哥去找希德。后三个人把包子挡在身后让包子偷偷读条超度,希德发现了包子的动作就叫被他控制的卡奥斯把他们都杀死,包子被水晶捅了个对穿,和卡奥斯缠斗的烤鹅当即暴走,库加冷静地对云片说他们已经输了,失去了尤娜和提达没有人能引导灵魂了,库加就去对希德说他承认他们输了,他想在死之前见吉坦一面,告诉吉坦:你是我的弟弟,我很爱你。

希德当即就被内置的吉坦反抗了,不得不漂出来,他试图去占用云片的身体,把云片的记忆全部翻了出来,然后震惊地表示“你这具身体虚假多于真实伤痕多于血肉你到底是为什么而存在的?!”然后就赶紧又出来了,刚出来就赶上卡奥斯召唤了神龙【唯一的神龙召唤石在卡奥斯手上】,神龙给希德发了卡结算工资【x】希德就跑了。

一切都告一段落,烤鹅说包子再也不会回来了。库加说他可以救包子,然后就又救了吉坦又救了巴兹然后自己昏厥了四天。醒来的时候吉坦已经被烤包子的cp发了狗粮晕头转向。库加问他们云片在哪里,他们说云片第一天和他在一起后面没再见到。库加说我知道他在哪里了,就去地宫的秘密基地找到了云片。云片说我这样的人每次想做正确的选择都会造成更严重的麻烦,不想再伤害别人了。库加说哦我懂了你想和我分手。云片:???我不是我没有。然后库加继续高情商开导云片,终于说服了云片和他一起努力拯救他们仍然被水晶冰封的朋友们。

这里就end了。补充一下烤包子疯狂发展的前提是云片的神助攻。刚刚没写。所以云片的情商真是时而在线时而不在线,令人捉急。

总的来说写的其实还行,有一些地方可能因为我半梦半醒的时候看的有点不太清楚所以理解有问题。天使与人类的坟墓竟然不是杀主角而是杀了除主角外的chaos全员这一点真是令我……时女真的是好女人,唉。我还蛮喜欢水晶坟墓那段的,看得心里真的有点难受。提达小天使在哪里都是小太阳,就算在chaos阵营也暖得不行。最后一下子杀全员我真的……唉(:3

幸好有he的希望,万一未来大家全员复活握手言和一起开拓新世界呢【x】

以及再说一句这主cp真的太魔性了。

评论(2)
热度(2)

© 绒飞奉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