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墙我已经爬过了吗?
——不擅长1v1的冷坑写手,为避免饿死会经常爬墙。谨慎关注,掉粉我还是会难过的……热度倒是随意啦。以及辣菜cp的人要做好自家cp被讨厌的准备。辣菜角色的人也要做好自家推被讨厌的准备。
以上,祝大家好吃好喝。
ao3用户名:Awrong

【14】一个龙娘和一个猫女的友情向故事

一个龙娘和一个猫女的友情向故事

有病,超短

突发,也许以后还会有别的

天天想要龙妹想疯了

结果到手的龙妹!竹鸡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宛如从太阳神草原偷渡来的!!

 

猫是在利姆萨罗敏萨大水晶下看人跳舞的时候看到龙的。

那皮肤幽蓝的暮辉之民睁着一双清澈得宛如得了红眼病的眼睛,有些傻傻地看着群魔乱舞的人群,半晌忽然在海风里傻里傻气地打了个喷嚏,翻了翻自己腰间挂着的小书,顶着头上鲜美的小树苗蹬蹬蹬地去戳乌鸦电梯的看守人。

猫注意到她是因为她宛如来自太阳神大草原的肤色和她羞涩的举止,一向跳脱的护月之民盯着龙头上绿油油的小树苗,像一个随时准备婉拒倾听感受思考的可疑分子一般偷偷地钻出人群跟了上去。

在龙用羞涩的眼神告诉巴德龙她根本不是他一大串亲戚朋友关系后面缀着的女儿时,猫忽然从后面偷袭了龙的肩膀。

然后被龙肩膀之上衣服之下的鳞片硌到了手。

“喵呜呜呜好痛好痛——!”

猫一下子疼得耳朵都伏了下去。想她一个常年唱歌划水射一发的吟游诗人,除非团灭,何曾遭到如此近距离攻击。新鲜的疼痛感让猫一下子往远处窜了好几跳。

龙有点懵逼,转过脸眨巴眨巴红眼睛看着她。她脸上的大部分皮肤都被暮辉之民的黑色鳞片遮盖住,完全看不出她是什么表情。

猫呜呜乱嚎了一会儿,忽然发动演技教材·装死,不顾巴德龙杀人的眼神,啪地倒在地板上碰瓷耍赖:“我被你重伤了,你要把我拉起来!”

老实的龙害怕起来:“呜……抱歉……!”她慌乱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技能栏,将无助的手伸向唯一一个貌似可以发动的技能——

“喵呜呜住手!!!你居然试图对一个伤员读毁灭——!!!你还有没有龙性!!!”

龙:“抱歉我……我只会这个技能……”

猫:“……那你快去升级,学到复生之后过来拉我,快!”

从刚刚开始就被晾在一边的巴德龙敲了敲桌子:“看起来你不需要做主线了?”

评论
热度(6)

© 绒飞奉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