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墙我已经爬过了吗?
——不擅长1v1的冷坑写手,为避免饿死会经常爬墙。谨慎关注,掉粉我还是会难过的……热度倒是随意啦。以及辣菜cp的人要做好自家cp被讨厌的准备。辣菜角色的人也要做好自家推被讨厌的准备。
以上,祝大家好吃好喝。
ao3用户名:Awrong

【14】永无止境-64

#随便写写。
#本来想写半架空泡撸管家。
#想想还是走了臆想主线。
#大概是被精炼之前的最后一炮。【不你

拉开厚重的丝缎窗帘,寒冷的阳光被经年不化的积雪反射得乱七八糟,误打误撞一般闯进窗来,歪歪斜斜地照在床上酣睡的少爷身上。叹了口气将从黝黑肩膀上滑下来的绒被向上拉了拉盖住他脖颈,安静地坐在一旁收拾昨晚滚上床前忘了收起来的酒杯茶具。玻璃和瓷器碰在一起,器皿里的液体动荡地晃了晃,像是恐惧和不安,又像是沉醉而未醒。
收拾完把余下的后续处理交给门外恭候的女仆,她们已经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习以为常熟视无睹,递交和嘱咐十分自然顺畅,转身带上门都会有人默契地来再推一推门看看有没有关紧。偌大的家族看上去温情暖意,其中城府门道的厉害,如果不是常年混迹贵族上层或者云雾街和忘忧骑士亭的人,大概是活不到第二天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砥柱层的贵族,云雾街的贫民,还真是没什么两样。
奇怪的是我却同时占着这两种身份,微妙而令人生疑。拜床上昨夜前夜每一夜都和自己翻来覆去的少爷所赐。
在房间里像往常一样转了几圈,但是有些不往常的事情发生了。床上的少爷翻了个身,含含糊糊地嚷嚷:“Paul,大清早你在干什么……?”
看了他一眼摸出怀表眯眼校准时间再放回口袋里:“你醒得太早了,格里诺。”
“滚蛋,我睡不着了。”
“离规定要去见陛下的时间还早。”
“我说了睡不着,你他妈要我说几遍?”
少爷的脾气一如既往的烂,而在起床气的渲染下看上去更加一塌糊涂。他需要教训,尽管据我所知他从小由家主和父母教训到大,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用处。他依然在背离上层贵族应有风度的标准之路上一路狂奔且并不愿意悬崖勒马。
好极了。毕竟我喜欢的正是这样的少爷。
爬上他的床就着他卧坐的姿势压在他身上。浅色的眼睛清清楚楚地印着这房间里他能看到的一切。而这一切都在我的眼里。
低头吻上他,带着一点玩味和虔诚,或者称之为挚友之间的花火:“那就找点事情做,做到累。”
他像往常一样回应了我。可能之前是我的错觉,今天和昨天和以前所有的日子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差别。云雾街的我不应该有这样安逸的想法,毕竟那时候的每一天都是战斗,但是贵族附庸的我可以,而且应该。
像是永无止境的游戏,我和他都乐在其中。

没了。[ni

评论
热度(6)

© 绒飞奉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