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墙我已经爬过了吗?
——不擅长1v1的冷坑写手,为避免饿死会经常爬墙。谨慎关注,掉粉我还是会难过的……热度倒是随意啦。以及辣菜cp的人要做好自家cp被讨厌的准备。辣菜角色的人也要做好自家推被讨厌的准备。
以上,祝大家好吃好喝。
ao3用户名:Awrong

【repo】一篇咕了好久的repo

【repo】一篇咕了好久的repo


没事儿干我又来bb那篇20章长的凯夫卡x库加。

当时和桃子提了一下桃子就大喊“不可”表示敬谢不敏了,说实在话要不是我快饿死了我也不吃这对啊!!!可是我已经要饿死了!!!!

说老实话这文里的库加有点太弱了,太太你还记得库加他好歹还是个boss吗!!!开头是我们常见的……

哦等一下。

我觉得有必要讲一下,我说的常见梗都是ao3洋妞常用梗,我没吃过几口樱花饭因为一我不会翻墙二我日语不怎么好【……】

然后洋妞写库加中心的cp时除非是和本传角色,拉其他作品角色时最常用的梗一是库加死前穿越二是库加回家时误操作穿越。这两个梗百用不烂,使用频率百分比堪比7代克劳德逆行。讲真,78910真的是四部把ff时间轴穿成筛子的作品,7和9是同人制造,8和10是官方监制。

而这篇文章就是库加回家时误操作穿越的代表。作者做了年龄操作,这个时候的库加只有17岁,距离本传中大搞特搞的24岁还有个六七年,也就是说这个时候吉坦已经十岁左右了,已经被扔到盖亚了,米可多也已经制造出来了。

虽然这些都不是重点,但是确实是槽点。因为相比之下,本传的十六岁吉坦已经这么风生水起了还能无师自通找到安全回到泰拉的道路,十七岁的库加为什么还要加兰德带着才能在两个世界往来??想自己回个家还尼玛传送出错直接被扔到凯夫卡面前去了。

我们假定这是剧情需要。库加年纪不能太小不然上肉的时候有猥亵幼童之嫌。我说服自己了,因为这文挺荤的,凯夫卡的hentai玩法挺多,我考试前一天看完之后考试的时候脑内都处在震撼之中。

但果然我最不能理解的一点就是库加为什么以“加兰德这个master对我不好只把我当工具看看凯夫卡虽然傻不拉几的还搞了我但是人好像还挺好”为由忘了我刚开始为之惊叹的“我要把他的力量据为己有”开始老老实实地管凯夫卡叫master???

天知道我看到最后之前都期待着库加反杀啊!?结果最后库加从床上爬起来化凯夫卡给他定的妆出来当本体前的门神啊????!妈妈心好痛啊你就这样忘了你的抗日理想吗??!!!!

虽然那一段挺动情的,看得很感人是真的。但是心痛之余我的内心真的爬着一丝怀疑,凯夫卡这么按常理出牌的吗?xxx


其实我早该料到这个结局的,毕竟作品tag打的是ff6和ff9,没有打dff。

要是有人想看的话私聊我作品名字和链接,20章太长了我觉得我是不会去翻的……虽然这cp比云库加还魔性,而且还有一点点重口,正常人都不会嗑这对吧!!


评论
热度(3)

© 绒飞奉武 | Powered by LOFTER